蕪音

我們互相猜測對方的心意,卻誰也沒想過要更進一步打破僵局。

隨筆+圖(そらまふ)

#勿代三


まふまふ時常作一個夢。

夢裡的他是一隻貓咪,有著一身雪白且柔軟的毛,身邊也有很多和自己不同毛色的貓。

他趴在一個烏黑長髮的女孩子腿上打算睡午覺,那個女孩子也露出寵溺的笑容撫摸著貓咪。

「吶吶,我跟你說......」女孩將最近發生的事通通和貓咪說,貓咪也會不時「喵~」的一聲來附和她的話。

這樣的場景讓人感到窩心,但卻讓まふまふ覺得難受。

他並不是討厭這個景象,而是太懷念了,熟悉的感覺讓他不禁熱淚盈眶。

正當他打算抬起頭看看那個女孩時,震耳欲聾的聲音在他耳邊炸開,在他感到頭暈目眩的下一秒女孩就從他眼前消失了。

まふまふ睜開眼睛,喘著氣的坐在起身,身上都是冷汗他也不在乎,滿腦子都是剛剛的夢境。

擦乾眼角掛著的淚水,他看向窗戶,外頭已經有一絲光線射了進來,和一片昏暗的房間形成對比。

「好想再見你一面啊......」

可惜再也見不到了。


☆★☆★☆★

まふまふ很認真的看著課本裡的圖片。

這裡剛好介紹到達文西非常有名的作品『維特魯威人』,這是一副以『建築十書』中維特魯威的描述所繪製出的人體完美比例圖像。

很顯然完全沒在聽老師上課的まふ對著圖像稍微比劃了一下,然後很小聲的說:

「比そらるさん的還大......」

「不認真上課你是在找死嗎?」坐在後面的そらる憤怒的抄起課本砸向前面的白色腦袋,讓對方痛的哀哀叫卻不敢喊出來。

「回去你就死定了,來比比看誰的比較大。」

「對不起我錯了......」

《End》

順便壓張前陣子畫的まふまふ~


评论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