蕪音

我們互相猜測對方的心意,卻誰也沒想過要更進一步打破僵局。

沒事,叫好玩的(そらまふ)

#ooc注意

#勿代三

#我常常這樣玩弄朋友(X

★☆★☆★(´・_・`)☆★☆★☆

「そらるさん,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要跟你說喔!」一顆白色的腦袋從門後探出頭,漂亮的紅色眼睛直盯著房間裡玩遊戲的人影。

「幹嘛?」そらる抬起頭,看向那個從剛剛開始就一直叫他的人。

只見まふまふ露出笑容,對著そらる說了一句:「沒事。」

「......」看著計劃得逞而跑走的まふまふ,そらる嘆了一口氣,無奈的繼續玩他的遊戲。

接著的幾天,不管そらる在做任何事情,まふ都會突然冒出來,有時認真有時開玩笑的叫著他的名字。

「そらるさん!」

「そらるさん~」

「そらるさんそらるさんそらるさん!」

「幹嘛?」

「沒事,叫好玩的。」

「小心我黑單你。」

★☆★ ( ・ิω・ิ) ☆★☆

「そらるさん——そらるさん!」又有一次,まふまふ一溜煙的竄到坐在沙發上滑手機的そらる旁邊,扯著他的衣角又開始喊著そらる的名字。

「......」這次そらる什麼也不說,繼續低頭滑著手機,只留給まふまふ他的側影。

「そらるさん!這次真的有很重要的事情。」まふまふ眼看そらる不為所動,開始用高分貝在他耳邊大叫。

「吵死了,別以為我不知道你又沒......嗚!」そらる有些不耐煩的轉過頭,但他話還沒說完,まふまふ便將身體向前傾,柔軟的嘴唇在そらる的嘴唇上輕輕一點。

「忘記說『最喜歡そらるさん了』,這麼重要的事情可不能忘了說對吧?」まふまふ對著そらる露出幸福的笑容,接著眨了眨眼看著そらる的反應。

「......」そらる的臉瞬間爆紅,他低著頭傻傻的說了一句:「是喔。」緊接著像想起什麼似的又露出不懷好意的笑容。

「吶,我想起我也有事忘了跟你說了。」

「什麼事啊?」

「まふまふ。」

「?」

「沒事,叫好玩的。」

「そらるさん————!」

《End》

把和朋友的日常拿來當題材
我是作死的那個(?
感謝親愛的雖然嘴上說要封鎖我卻還是每次都回我話(*゚∀゚)

评论

热度(36)